close

  16788_486626984722546_723439746_n  

 

  

  籌備婚禮至今,已經剩下不到三個月吶!
  很快地,我就要邁入人妻的生活,完全無法想像.....(抖)

 

  前陣子瘋狂做功課,即使曾做過婚禮相關工作,即使接觸過許多資訊,
  真的換自己要當新娘時,卻永遠都有種準備不足的感覺,
  每天除了工作的時間外,一有空閒就泡在網路爬文當水水,
  婚期尚未確定那時候,整個人更是焦慮到不行,

  擔心找不到新秘,擔心訂不到餐廳,擔心溝通不順利,擔心blablabla~

 


  有天,一位早我兩個月結婚的教會好友,
  她與我分享教會師母的提醒,與相愛的人結婚合一是神美好的祝福,
  如此美好的事情,應當以喜樂的心來面對看待,
  更重要的是兩人要時常同心禱告,好好享受這個過程~
  我們兩個快逼死自己的準新娘聽到這番話,好似被上帝敲了一下頭,
  頓時卸下不少重擔,我們怎會讓婚事成為甜蜜的負擔呢?

  感謝神的恩典,安排諸多天使在身邊 


  親愛的也時常跟我說,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將煩惱交託給神,
  謝謝你參與整個籌備過程,結婚真的要處理許多瑣碎的事項,
  體貼的你,不論是挑婚紗看喜餅,或是其他細節,
  都積極與我討論,每一個決定都是你陪著我一起,我覺得好放心!
  當有任何困難,不開心的事情,謝謝你分擔為我帶來好心情~
  

  很多人都說,準備結婚一定會吵架,
  也常聽到其他新娘抱怨另一半都不會幫忙準備婚事,
  只顧著忙自己的,什麼都說新娘決定就好,
  很幸運的,我們反而因為婚事感情更加緊密~: )

 

  繼續加油,繼續禱告,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

 

  1017710_10202744317920932_1339005322_n     

 

  [婚禮小組進度報告](其實就是我自己阿哈哈哈)

 

  婚紗:3/31順利拍完照,雖然陰雨綿綿,但是感謝上帝,我們拍外景時都沒下雨!

  喜餅:已看已比較,即將進入決戰階段!!XD

  喜帖:已看,尚未決定,等婚紗照

  戒指:還要再加油囉~

  婚宴:結婚要在綠油油的草地吃buffet喔喔喔!

  禮服:訂婚OK,結婚not yet~!

  新秘:訂婚Lia,結婚二姐

  流程:繁雜瑣碎事情極多,Oh~親愛的你要最後囉,請放進禱告中~

  MV:難產,我要哭了.....

 

  以上,希望強迫症新娘可以睡飽飽,開心開心心,喜樂喜樂樂,幸福幸福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