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70781    

 

 

  曾幾何時,我還在母胎裡與媽媽緊密相連,那種感覺一定很安心、很美好。
  如今,我已即將踏入婚姻,建立自己的家庭,總會不時想起過往的種種。

 

  身為家中的長女,受到傳統教育影響,
  老大要以身作則為榜樣,要穩重,禮讓弟妹,
  加上從國中開始,直到出社會都長期離家在外念書,
  個性獨立,什麼事情都自己打理好,也不太喜歡麻煩別人,
  媽媽總是說:「妳是最讓我放心的孩子。」

 

 

  ---

  

 

  三月三十日,拍攝婚紗照前一晚,收到媽媽捎來的短訊。
  

  她說:「我想起嬰兒時期的妳。」

 

 

  ---

 

 

  前座媽背嬰兒來禮拜,想起你們,從滿月都是媽哄著到禮拜結束,
  回想好久了,我的女兒要結婚了,
  有個信仰熱誠的女婿,很高興感謝主!
  美中不足,媽沒能力很風光為你們辦一場婚禮,唯有深深的祝福。


  今天是青年主日,有位青年分享去年到南投短宣,
  住在台北,到偏遠的環境感受一定很深,
  一點奉獻助他們作工.媽常想所做的會祝福在你們身上.....

  

  
  看完這段話,我的眼淚直直落下.....
  我才明白何謂天下父母心。

 

 

  --- 

 

 

  母親,妳的名字是偉大。
  謝謝妳從小帶領我認識神,為我的信仰建立穩固磐石,
  謝謝妳,二十幾年來,含辛茹苦養育我們,再苦都自己承擔。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否還讓妳感到放心?
  我也沒有把握能夠做得像妳一樣好,充滿智慧、溫柔,以愛待人,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我們會好好孝順妳。
  努力讓妳們放心,以女兒為榮。
  

 

 

  媽,我愛妳。我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