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據說是N年前,親愛的到小琉球玩帶回的沙製成的,太酷了吧~)

 

 

  2013/12/27

 

  [前言]

  某次我嚷嚷著沒有去過小琉球,於是貼心的你,
  在幾個月前就訂好民宿&船票,準備帶我去走走~(大心)
  剛好這段時間,我們都忙得不可開交,
  內心總是吶喊著:趕快讓我們放假吧~~~~

 

  原以為是單純的散心之旅+小小的紀念日,
  沒想到隱藏著驚人的求婚計畫呀!!!!
  揪竟,到底會不會成功呢?讓我們看下去(喂,不是點頭了嗎?XD

 

  

  一早,我們精神奕奕!!
  一起穿了酒紅色系的穿搭,準備出發去高雄看展覽囉~
  說到展覽,親愛的真的超級用心,知道我喜歡看展特地上網訂了兩種票呢!
  大大大大大加分
  24  

 

  等早餐的時候,我還完全不知情,
  因為出了太陽很開心,期許有個美好的一天~

  25  

 

 

  時間關係,我們最後只到高雄美術館看"米羅特展-女人小鳥星星"
  29    

  26



 

  由於館內禁止攝影,所以沒有詳細的照片分享,
  只能說大師很厲害,利用原色就能夠創作出不同的畫作,
  再以符號巧妙的隱藏女人小鳥星星,值得一看喔!

  館內販售許多展覽的周邊商品,我們除了買幾張明信片作紀念,
  還利用姓名貼紙機製作專屬的紀念貼紙!!
  親愛的,三年七個月快樂呀~ :)
  23  



 

  離開美術館後,本來還要到駁二特區看另一個展,但時間有點趕,
  我們就趕著搭船到小琉球,途中我還跑去郵局寄明信片,聽說譜捏了一把冷汗!
  萬一沒搭到船,整個計畫就被打亂了呀~XD

  海上風平浪靜,但感覺還是有點快暈船!
  窗戶太髒完全拍不出美麗的風景.....
  28  

 

 

  抵達小琉球之後,我肚子餓了!譜說民宿有準備下午茶,但是要先參加沙灘尋寶遊戲(?)
  為何聖誕節後跨年前會辦活動,我感到半信半疑~
  這次住的民宿"琉心花園"充滿古典之美,Check in時老闆一開口就要$的感覺不是很好= =+
  而且還說溜嘴,問譜說:"總共是六張船票嗎?"
  當時我不以為意,想說是自己聽錯了,就在民宿到處拍拍~
  10  

 

  一樓大廳

  11  

  12  

  13  

  14

 

  我們原本住的是茉莉房,前一天老闆臨時幫我們升級為VIP玫瑰房,
  Lucky~~雖然大哥還是跟民宿風格完全不搭XDDD 

  21  

 

  天竺葵四人房的雙人床~

  9  

 

  

  放好行李,重頭戲來了!!
  老闆拿著尋寶活動的DM+地圖+面具給我們,還特別交代務必要戴面具~
  當下我心裡默默覺得這是什麼活動阿...
  看在親愛的感覺很想玩,加上獎金五千塊的份上,我們還是去了!
  (現在想想萬一我餓到不想去,後續就不用玩了XD)

  我騎車,譜在後面負責帶路,
  抵達沙灘的時候,真的有關主,還有一些戴著面具的人蹲在沙灘上尋寶!
  像這樣~
  20  

 

  是不是感覺有點好笑? 哈哈哈哈~
  我還顧著拍風景,急死在現場等待譜cue他們的大家!!!

  天氣陰陰的威尼斯海灘~
  27  

 

  就在我終於蹲下找石頭不久的摸門特,我身後的譜突然跳起來大喊:"我~找~到~了!"
  此時,我鬆了一口氣加震驚,"未免也太快了吧?"
  關主拿著一盤沙,要我們把沙吹掉就可以看得到什麼獎品,
  譜一直催促我去吹,最後出現這些字,我才明白這一切都是你精心計畫!

  Will You MARRY ME?


  8  

 

  你單膝下跪在我面前,我整個人傻住了!!!!止不住地大傻笑~(對,我還沒哭)
  從來沒想過會是在這樣的場景下被求婚~

  19  

 

  偷偷拿出手機錄影+拍照,聽說一直被唸很奇怪,
  人家想好好私藏紀念這一刻嘛~

  就在譜說完愛的誓言後,我回答:"我願意",問說這些戴面具的人+關主是誰呀?
  他們說Kiss完就揭曉囉,沒想到面具一摘下,是我的好朋友們!!!!
  而且是完全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好朋友,其中一個還沿路跟我Line說工作好累想回家......
  天啊,我好感動,瞬間爆哭~~~~

  2  

 

  謝謝特地請假,一大早五六點就搭車搭船的你們,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驚喜程度:1000%!

  32  

  

  素未謀面,完全沒想過會是這樣湊在一起的你們~

  30  

  31  

  33  

  34  

  36  愛妳們~

  晚上,小酌慶祝~

  4  

  35  

 

  聽說整個計畫籌備一個多月,還設了一個說我壞話的群組?
  雖然弟弟&妹妹,表妹,朵拉&強生都有工作在身無法參與,
  信還是非常謝謝你們~

 

  謝謝鄧有潔,我知道業務很自由,但要請假也不太好意思,感謝妳為我這客戶服務到小琉球XD

  謝謝軟,在北部的妳,工作性質更是忙碌,感謝妳為我暫時離開報告海,請假力挺幫忙譜~

 

  謝謝小昊&伊凡,一個深陷工作苦海,頻頻跟我哀嚎要回家,沒想到還騙整路!!
  一個戴面具在海灘穿的很單薄不知道在幹嘛.......提前趕完工作+請假辛苦了!
  下次換我們去日本啦,謝謝伊凡哈哈哈哈~

 

 

  親愛的譜,謝謝你的用心與疼愛,
  三年多的日子,交往前期的我們時常爭吵,也曾經找不到溝通方式頻頻大爆炸!
  後來我們漸漸懂得體諒對方,特別是在理智線要斷掉的時候,我們學會忍耐和退讓,
  感謝上帝,讓我們沒有放棄學習愛的功課,反而因著信仰更加成熟,
  每一個小日子真的是太感謝主的帶領了!!!
  我並不完美,也有許多缺點,但是我會盡我所能去愛你,
  謝謝你的包容,也感謝主讓我有你,未來請多多照顧囉~Love you~

 

  ---

 

  [後記]

  求婚活動結束後,我立馬賴給老爸這個消息,

  信:"爸.....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保羅跟我求婚了!!!"

  老爸:"答應他吧!保羅可以依靠~"

  信:"(輸入文字中)"

  老爸:"就這樣,聽爸的,爸要去洗菜了!"



  沒想到老爸如此豁達,害我緊張了一下,謝謝爸(超感動)...Q_Q
  但是最後說要去洗菜結束的很突然!哈哈哈哈!

 

  換打給老媽,告知她好消息,我以為她會跟老爸一樣的反應,
  沒想到~~~

  信:"麻~我要結婚了,保羅跟我求婚了!"
  老媽:"蛤~??那ㄟ架緊??"(怎麼這麼快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爸老媽愛老虎油喔!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