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11  

  

 

  2013倒數一個多月即將過去,
  今年像坐雲霄飛車,處處是措手不及的轉折,
  等到意識清醒,我已踏上不同旅程。
  前些日子去了一趟HK充電,人生的第一次飛行,
  得到滿滿滿滿的感動與喜樂,
  開心地不得了,感謝地不得了!

 

  但此時此刻的我呢?
  狀態足以兩字形容:「疲乏。」

  疲於隱藏,疲於care about too much things....
  乏於自己,乏於THE BORING SOUL!

 

  嚴格來說,目前是一個新的開始,卻也衝擊著我,
  上帝在挑戰我對祂的信心有多少,
  也在期待我能有更多更多的倚靠祂。

 

  我靈空虛,我渴慕神!渴慕更多更多經歷祢!
  我內心其實相信這僅僅是個過渡期,
  更看見神已賜給我美好的未來,就在不遠處。

 

  能不能,即使你看不清我在忙碌什麼,也給我走下去的力量?
  因為我在等一個時機,一個發光發熱成熟的時機,
  讓你們看見我!有!多!喜樂!自信與美麗。
  一同分享我的成長。 
  You'll proud of me.

 

  Thank you! &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