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
     



  這些日子,時常獨自想著過往與現在的人事物。
  儘管過往的時空已回不去;
  儘管喚不回在生命當中,曾扮演著重要角色的人們;
  儘管回憶讓人開心、覺得悲傷;
  如此地想著想著,覺得,曾經擁有過都是好的。



  我們應當活在當下,而非不斷地回頭瞻望。
  是什麼讓你裹足不前?
  是什麼捆綁著你?
  這之間又有何羈絆?
  那男人不再愛妳了沒關係,耶穌愛你;
  那女人頭也不回的離你而去沒關係,耶穌愛你;
  主耶穌希望你能夠放下過去的傷害與重擔,
  那些心傷最後都將被醫治,重新得著愛的能力。



  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吧。
  時間飛逝,往往一眨眼間五年十年就這麼過去,
  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在悲傷流淚,
  未來當雙手張開的時候,你抓住了什麼?



  感謝上帝,我擁有80%完美的日子,剩下的20%留給接下來的自己填滿。






  最近,我試圖努力地去感受生命的美好。

  冬天的早晨,難得的陽光暖暖透進來,
  是漫步於街道都想和花草們打聲招呼的好天氣。
  朋友間,看似簡單卻貼心的小動作和陪伴,
  時常讓我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意外領受到一份珍貴的禮物、家人百分百的照料,
  這些都是生命中很美好的事物。          



  
  或許我還在學習遺忘悲傷、延續快樂,
  也正在學習看見不公義時減少抱怨聲浪,
  但是上帝我感謝祢,讓我擁有的比失去的多更多,
  有時甚至開心到想大聲叫,我是富有的,所以幸福。



  願2010年能夠實踐心底許多的小夢想,
  成為別人的祝福且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Keep the faith!
  I'm 信,Just go my way.



  ---




  「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羅馬書五章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