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出去還來得及。
damn!!!!!!!!!!!!!!!!!!!!!!!!!!!!!!!!!!!!!!!!!!!!!




































容許我生個氣,罵個髒話,
靠腰喔,你們是出動刪刪部隊喔?
一定要連續在幾天之內給我重擊嗎?
原本已經夠阿雜了,現在又出包,
我也很想早點下班,我也很想把每件事情做好,
但是為什麼總是這樣像個無限迴圈,
明明事情比別人少,看起來似乎也沒那麼難,
為什麼執行起來會是這樣,我好生氣!
我想進步,想達到目標,但是現在我好洩氣。


雖然知道原因也知道該怎麼找出解決方法回報,
但還是很不爽啊!就是一種心情!一股悶氣!


我已經沒有那個說:
「砍了兩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這種氣魄了!


每件事都跟我作對,真會挑時間,
那就直接殺了我吧。




開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