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ve me alone.
多點同理心,多點體諒,
難道都是奢求?
我是你們咆哮的出口,那我的出口呢....你們有想過嗎?
你的話點醒了我,總是為他人設想,Who cares about Sin?
似乎應該要為自己而活,多愛自己一點。

  
一直以來時間管理都是我最大的問題,
而現在我的首要工作就是管控好自己的時間,
上帝很公平,每個人每天都有二十四小時,
沒有誰比較多,也沒有誰會少一點,
既然如此,別人可以做到,我也可以。


在我心裡,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敬佩你,
但也很敬畏,甚至是懼怕,
或許是之前有些話造成的陰影,
或許是自己心虛愧疚,或許...
我必須排除這些障礙才能把事情做好,
洪信婷,拜託妳要振作,要戰勝心魔。



不管如何都要加油,
還有,努力要找對方法,用對地方。



---



我有一群很可愛的朋友,
我有一群很可愛的同事,
謝謝你們。


兩天了,心力交瘁。
今天一直唱起這首歌,瞬間變成愛哭包...
不能這樣阿,男兒當自強耶!




有一天/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衪愛你 衪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
衪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衪的雙手 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 陪你走過
衪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



---



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