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H/大塚愛


  陽光燦燦 情緒高昂的今年 好想歌唱
  心情好好 無限暢飲 好想大笑

  搖擺不定的心 好想感受心動喔…。
  說得也是,樂園
  ah~ah ah ah ah~ah ah ah ah ah~
  夏天到來!!


  PEACH!! 倒過來的愛的標誌
  只靠一點支撐不太安定 立刻就翻倒
  但我會把它翻回來

  PEACH!! 倒過來的愛的標誌
  需要好幾倍的力量 我會努力的
  好好去愛


  跟憂鬱說掰掰 沒那麼閒 太浪費時間
  用脫皮來掰掰 如果看到了優點 那就是機會

  心無旁鶩很重要 被遺忘的那一天
  是何時遭到污染了?
  ah~ah ah ah ah~ah ah ah ah ah~
  成熟了!!


  BEACH!! 充滿小屁屁的誘惑
  偶爾擔心一下又有什麼關係
  雖然我信任你

  BEACH!! 如果想要小屁屁我就給你
  奉上刺激的夜晚與撫慰的清晨

  混雜在深吸的一口氣中 惡魔與天使
  推推拉拉 回到原點時 好 換手

  PINCH!! 凡事都要講求平衡
  彼此都太自我 配合節奏用力跳!

  PINCH!! 還是讓我們在一起吧
  我們應該在一起的
  拋開壞心情 好好來享受 這個夏天


  PEACH!! 倒過來的愛的標誌
  需要好幾倍的力量
  我會努力的 好好去愛

  PEACH*PEACE



  ---


  
  一起努力吧
  噢!!!PEACH*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