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大力的推薦這位朋友的創作,
  這首Sweet真的超級好聽,
  創作才女Emily加油吶!!!!!!!!!!!!!

  
  Sweet


  作詞:Emily
  作曲:Emily
  編曲:Emily&YAMAHA
  演唱&演奏:Emily




  是晴天還是雨天
  在你左邊 在你右邊
  那麼就來杯咖啡
  要加糖還是不要甜

  走前面還是後面
  牽著你手 在我左右
  分開時你總不忘say good-night/如果可以 這次讓我守護愛情

  你說我很奇怪
  總愛對你扮鬼臉裝可愛
  可是不裝你又唉
  你早就習慣我撒嬌給你愛

  就想這樣對你說
  能不能永遠不要走
  可不可以這樣牽著手
  告訴我有多愛我

  就想這樣對你說
  能不能一直往下走
  就算什麼都沒有
  只要有你愛我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