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是否還光明?
  希望之星,是否仍存在?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雖然常常能夠若無其事地鼓勵著,
  「一切會好轉的,會沒事的呀」說著增添亮光的話語,
  其實只是假裝置身事外,彷彿講久就會變成真似的假裝。

  獨自一人,卻任憑灰灰的眼淚籠罩全身細胞,
  我也曾問上帝,Why?
  我也曾跟上帝埋怨,夠了吧?
  但神不喜悅這樣的態度。

  現在,從外在看來事情依然窘境,
  可是內在的自己,面對這一切的態度已不同。
  無助時回到神裡面,哭著承認軟弱,哭著訴說祈求,
  當我這麼做的時候,發生許多奇妙的小轉變!
  上帝喜悅我們在面臨困境時,完完全全順服倚靠祂,
  我能夠很有信心大聲的說:我深信神掌權,事情正在好轉!

  

  再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左盼右望,
  該往何處去呢?世界這麼大,哪裡才是我的容身之處?
  這一次,我選擇完全交託!完全不想去擔心任何事情!
  因即使方向不明確,主會與我同行,不孤單。
  只要堅持,勇敢地面對未來,終有一天,路會漸漸清晰....


  今天我跟妳說:
  「黑暗將要過去,我們的生命要重新得著亮光!」
  請妳相信著,繼續加油。


  

  jesus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