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認識Paul的時候,印象就是個超閉俗的男生。
  我們見面的機會屈指可數,不外乎是教會和籃球場,
  一開始根本沒什麼交集,對我來說,他僅止於球場上耀眼的一顆星。
  原因有二:帥氣的臉蛋+結實的身材,(但這些都是人妻偷偷觀察跟我說的!)
  若非旁人議論紛紛,我也只是注意到"這人的三分球也太準了吧~",
  諸如此類這種陽剛的事情。(我是說真的~)


  直到某次團契聚會,發了張通訊錄,
  回家後我很有效率地檢查E-mail+msn,立馬加入漏掉的契友,
  Paul就是其中一個。


  之後,我們除了固定聚會&打球見面,
  又多了一個交集:msn。

 

  這過程裡,許多人提到你真的很帥氣,但中分髮型過於復古很可惜,
  經過長時間的msn交談,我們變得越來越熟,
  某次剛好談到這部分,我才知道比起外在,你更看重內在美,
  後來你聽完我說的,決定要嘗試改變,希望由我幫你決定新髮型的style,
  因為當時已經感受到你的好感,加上我樂於助人,所以義不容辭的答應!!
  (看官們一定覺得我在亂講,明明就在曖昧~XD)
  想起有些朋友說你長得像"修杰楷",於是上網搜尋照片,
  終於~~我們決定用這張做範本,型男大改造的效果真的超棒。

 

 

  (避免又被說我在扯他後腿,破壞形象之類的,就沒有改造前後的對比照啦!)

 

 

  時間:2010/05/16
  地點:沙鹿蘇菲亞

  1.jpg  

  各位看官逆看看~逆看看~是不是變得很可愛呀?
  個人覺得相似度高達90%,只差沒有帥氣到爆表的雷朋眼鏡!!

 

  再來一張。

  2.JPG  

  還記得我嗎?我叫陳冠希跟我唸一遍!!
  (OS:我明明是保羅!!!!!!(飛踢))

 

 

   總之,就是從郭富城復古中分頭變身時尚潮男!
  人人稱讚的style,連我聽到讚美聲都與有榮焉,
  型男改造計劃大成功,當然,曖昧指數也很高喔(小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