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機顯示2009/02/15,
2009/02/15...
好像遺忘了什麼?


等等,2月15日,
OHOHOHOHOHOHOHOHOH my God!!!!!!!!
是兩周蓮!(Sunny懂得!)



兩年前的今天,

兩年後的今天,
感觸好多。
  



---




我愛兩年前還在一起的你們。



很久以前的青年主日。


又見奇怪小孩....


好吧我也蠻奇怪的XD,這是雙O。


和漂亮的偽大學生uu。


JUMP吧!!


哈哈哈洪信祺每次都沒有臉耶~


竹塘三八阿花男子組!!!

It's a party day.


我只能說陳牧師太酷了!


親愛的姐妹們。




經過了兩年,我們一樣沒有變。






  
  
  
最正常的我們回來囉,哈。

  
  
  



想念總是沒有停止過啊~
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和你們一起最輕鬆自在,
也總是有最純真的笑容、最簡單的快樂,
我想,因著上帝的連結,我們永遠都會是相愛的一家人。
(你們也永遠都這麼奇怪?)
哈!我最可愛的竹塘家人,超愛你們的!



★不管未來分開多久多遠的距離不見
 能夠用心和你回想共有的一切
 只要我們還能共同珍惜彼此的瞭解
 就算時間流逝真心不會變




---




老實說,
我也很愛兩年後在一起的你們。


沒錯,是我戀愛了的那一次!!!


來個經典的一張就夠嗆了~~


是愛人詩。


恩愛夫妻,那時候還沒有妍妍。


哈哈哈哈哈


高美實在是太好玩啦哈哈。


小孩ㄦ們在幹麻?


奶機威&我哥


跟吐司說"我肚子裡的空氣比較新鮮"的郁郁子。


是我低ㄦ,好可愛!!


恩愛小倆口。


想打生存想瘋了!!

希望復活節音樂佈道會的感動,留在我們心中很久,恆久。


沙鹿七匹狼,哈哈!!


凱廷&慧宇的新家。


你們也有奇怪小孩的特質!!!




很開心上帝帶領我到的地方是沙鹿教會,
你們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恩賜,
讓我在你們身上學習到很多很多,
尤其是信仰方面的成長,
我覺得這一切絕非偶然,上帝的安排太奇妙了!
雖然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恩賜,
我不會司琴啦、打鼓啦、攝影啦、彈吉他貝斯啦、唱歌啦等,
但我希望能將最單純的心和熱忱獻給上帝,
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服事。
沙鹿教會要復興了啦啦啦啦啦啦~
  

兩年了,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愛我,信 Love you all!!!




---




感謝神總是恩典夠用,
感謝神如此愛我,
這一切只會越來越好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