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靠近,
  卻
  被推得遠遠地....



  你說,是善變
  我想這是人的天性
  機會它在哪,怎把握?
  充滿無力.......
  



  看似堅強的模樣,
  依然笑得開心,
  轉身卻是無助的哭泣。
  好沒用。
  









  一直以來總是被這樣說
  妳真的很笨很好騙耶
  呆子這名詞也跟了一段時間
  還有你們說的傻瓜



  這一刻,
  我才清楚的知道
  早該承認了。






  人都是需要與被需要的。
  So?
  I need a big hug.






  想回到過去
  那感覺依然停留在心裡
  心臟被緊緊的揪住
  不知道怎麼辦的感覺好糟
  Do you know?







  沒有衝動,只有膽小。




  ---




  Feel

  你看到了什麼 你聽到了什麼
  你感覺到了什麼 是否在乎過

  你在擔心什麼 你在煩惱什麼
  感到孤獨和寂寞 過去和哀愁

  我不要這麼過 我不要這麼活
  我需要些什麼 不用告訴我

  我不要這麼過 我不要這麼活
  我需要些什麼 just to feel the world





  你感覺到了什麼 是否在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槑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